修齐

宝贝 幸福的人不怀旧

每一场相聚别离都值得原谅(三部曲HE)

废稿三部曲



推荐BGM:《致爱》简弘亦(一定要去听!)



 “太阳下山了”顾涛倚在阳台栏杆上看日落 淡然的对身后出现的方末说了一句。



 方末顿了顿 也倚在栏杆上 “你后悔吗?”



 顾涛表情没有什么变化“我生来见的就是毒,不做毒我就不是我了。”



 “出身无法选择,但善良可以。”方末侧身反驳他。



 “嗤———”顾涛不屑的笑了笑 半晌又轻轻摇了摇头“可人总是身不由己的,哪有那么多让你选择的机会?”



 方末紧了紧拳“我真希望你能活下去”



 “你可怜我?”



 “我心疼你”



 顾涛舔了舔后槽牙“如果你不是警察就好了”



 方末正视着他“如果你不是毒枭就好了”



 “是啊 如果我们不是对立就好了”顾涛又笑了 笑容中却不免带了些遗憾和落寞。



 方末指甲深深嵌入手掌 试图提醒自己些什么 “如果可以恨你就好了”



 “所以你爱我?”顾涛也直视着他 眼里带了探寻 明知道方末不是那个意思 他还是故意曲解了。


 因为 他想知道。


到了这个地步 他已经知道自己的结局 但还是想知道方末到底有没有在乎过他。



 “我爱你,顾涛,我爱你这个混蛋。”方末松开紧握的手 终究还是没忍住。



 “下次遇见,你是会笑着拥抱我还是当头给我一枪?”



       顾涛定定地看他的眼睛,他的眼睛真亮,像冬日里的光。而自己,自己是地上的淤泥。



       他们两个还真不是一个世界的人。



       方末凑上来打断了他的思绪,轻轻地吻住他,伸出舌尖舔舐他的唇。



       顾涛战栗着,没有回应方末,任他在自己唇上作乱。



      半晌又死死抱住他,两个人拼命的拥抱,抵死的纠缠,像落水的人抓住浮木,想抓住那一缕光。



      顾涛听到了他们的心跳,剧烈且急促,连在一起,融成一片。



      他们不管不顾的拥抱,不顾对方把自己勒得生疼,拼了命的想把对方融进自己的身体里,揉碎在自己的骨血里。



      良久后方末松开顾涛,抵着他的额头,回答了他那个问题:



     “我不能选择你,送你去死是公理,陪你去死是私心。我不能让你活,就陪你死吧。”



      “别走太快,要等着我啊。”



       那 方末,



      愿我来世,得菩提时,身如琉璃,在我内外明澈,净无瑕秽时,遇见你。

评论(6)

热度(55)